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ycelovely ()》之銘言: : 我本來是戴硬式矯正隱形眼鏡(晚上睡覺戴的) : 現在想要停止戴矯正 換成戴普通的隱形眼鏡 : 我的度數差不多在700-800 有散光 : 想要配戴嬌生的日拋  : 請問有哪一款戴起來舒服又適合有散光的 : 因為我眼睛容易乾 是不是要戴高透氧的? : 如果我想要另外配戴有顏色的片 : 像是嬌生晴漾黑色跟棕色的 這款是不是就沒有散光了 : 謝謝^_^ : 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到嬌生官網去印試戴券 試戴看看就知道適不適合啦 http://tw.asia.acuvue.com/1day/products/index.html 我試戴之後超愛的 我散光大概175 以前沒散光片戴的時候 總是覺得戴隱形眼鏡眼睛會很累 到傍晚就超累 拔掉隱形眼鏡之後 精神又好起來 後來戴過嬌生的散光日拋 發現一整天都很舒服 加班的時候也都ok. 不會眼睛過勞 ... 超讚... 睛漾就沒有矯正散光了 不過我還是會買來偶爾戴戴 偶爾想耍耍心機 眼睛變大 ...社交活動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1.49
nospe520:我有發現外面有些眼鏡店的門口有掛試戴ꐠ 122.146.38.89 08/19 19:36
nospe520:只要進去就會讓你試戴,不用上網登錄,ꬠ 122.146.38.89 08/19 19:36
nospe520: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122.146.38.89 08/19 19:36
ygvuhb:我之前印好試戴散光券,結果發現我散光很輕 118.171.12.148 08/20 10:58
ygvuhb:就不讓我試戴了。後來發現那間店可以不印券 118.171.12.148 08/20 10:58
peachlai:哇!散光175不戴散光片應該很不清楚吧!! 68.252.34.37 08/20 13:55
peachlai:我都不敢帶出門,真的眼睛會超累>< 68.252.34.37 08/20 13:56
zelmagostoms:可以戴嬌生的超涵水,我都戴一整天 122.146.38.116 08/21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