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去年2月在眼鏡行配 後來也都只有少少的戴幾次 去年記得有去消毒過2次 但大概是從去年6月到現在就都沒戴過 不過今年也是有拿去消毒2~3次 最近一次是7月 不過我在家沒有每天更換保養液 都是差不多2.3個月直接拿去消毒 請問這樣還可以配戴嗎? -- 2008 coming soOn http://www.weilun.id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250
SDDDD:不要比較好長戴式壽命其實是一年喔 61.30.10.156 08/19 10:51
SDDDD:你少戴的話 還是選拋棄式比較好吧 61.30.10.156 08/1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