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afish20 (sonia)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隱形眼鏡1年沒戴 有送去消毒 還能戴嗎?
時間Tue Aug 19 10:50:43 2008
我是去年2月在眼鏡行配 後來也都只有少少的戴幾次
去年記得有去消毒過2次
但大概是從去年6月到現在就都沒戴過
不過今年也是有拿去消毒2~3次
最近一次是7月
不過我在家沒有每天更換保養液
都是差不多2.3個月直接拿去消毒
請問這樣還可以配戴嗎?
--
2008 coming soOn
http://www.weilun.id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250
推 SDDDD:不要比較好長戴式壽命其實是一年喔 61.30.10.156 08/19 10:51
→ SDDDD:你少戴的話 還是選拋棄式比較好吧 61.30.10.156 08/1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