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DDDD:透氧 含水是看你的眼睛狀況! 61.30.10.156 08/19 17:27
推 meltinicicle:當然是透氧囉 而且含水量高也不見得118.168.117.204 08/19 17:45
→ meltinicicle:比較好 就像你說的那樣118.168.117.204 08/19 17:45
→ peachlai:透氧度比較重要~~不過也要注意舒適度 68.252.41.245 08/20 10:14
推 smellsa:透氧度是選擇隱形眼鏡的第一指標!!因為角 218.160.69.107 08/20 16:04
→ smellsa:膜要呼吸 要是選高含水反而會吸眼睛的水 218.160.69.107 08/20 16:05
→ smellsa:讓眼睛很乾 像我自己是戴視康O2 它就是 218.160.69.107 08/20 16:06
→ smellsa:高透氧低含水 這樣眼睛才可以呼吸比較舒服 218.160.69.107 08/20 16:07
→ smellsa:戴久了也不會乾乾的 218.160.69.107 08/2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