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最近在考慮要去配軟式長戴型的 有去問過 但還是在猶豫階段 靈機一動想到 透氧率比較重要 還是含水量比較重要 眼睛行的人說含水量太高 到時候會吸眼睛的水 反而不好 是真的嗎??? 哈~~~ -- 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阿,,,就是這樣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5.55
SDDDD:透氧 含水是看你的眼睛狀況! 61.30.10.156 08/19 17:27
meltinicicle:當然是透氧囉 而且含水量高也不見得118.168.117.204 08/19 17:45
meltinicicle:比較好 就像你說的那樣118.168.117.204 08/19 17:45
peachlai:透氧度比較重要~~不過也要注意舒適度 68.252.41.245 08/20 10:14
smellsa:透氧度是選擇隱形眼鏡的第一指標!!因為角 218.160.69.107 08/20 16:04
smellsa:膜要呼吸 要是選高含水反而會吸眼睛的水 218.160.69.107 08/20 16:05
smellsa:讓眼睛很乾 像我自己是戴視康O2 它就是 218.160.69.107 08/20 16:06
smellsa:高透氧低含水 這樣眼睛才可以呼吸比較舒服 218.160.69.107 08/20 16:07
smellsa:戴久了也不會乾乾的 218.160.69.107 08/2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