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ely80922 (小乖)》之銘言: : 我平常都帶硬式的眼鏡 : 就是有鏡框的 : 可是最近想換 : 想戴看看隱形眼鏡 : 想說會比較好看 : 可是不知道 哪家的隱形眼鏡比較好 : 而且彩色的比較好 還是普通的ˊˋ : 所以想請問大家ˊˋ :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 順便把價錢打出來 謝謝 : 還有 我不太會戴隱形眼鏡ˊˋ : 請問要如何戴 : 還有眼睛小的人 真的不能戴嗎? 基本上我滿推薦嬌生的 舒服含水量和透氧度也很高 我覺得超涵水的那個還不錯 一開始我也是跟你一樣都搞不清楚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剛開始的話還是先帶日拋會比較好 而且每天慢慢增加2小時不要第一天就帶超過8小時 (也要準備人工淚液隨時眼睛乾的時候可以點但是也不要點太多不然會依賴) 另外剛開始還是先戴一般的就好不要戴彩色的 (因為那些基本上透氧度都比較低而且危險程度也較高) 至於價錢的話我不太清楚因為我是戴長戴偶爾才會戴放大片 (但是都不貴就是了) 而且其實是可以殺價的 眼睛小就要戴上的時候把眼睛撐大一點吧 不然可能會放不進去喔 多試幾次就會上手了 加油吧:) -- 時間的沙把我掩埋 http://www.wretch.cc/album/hsuanj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