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ang ( )
看板Contacts
標題[保養] 愛爾康超效保養液(可免搓洗)
時間Tue Aug 19 18:41:03 2008
我想問大家說我日前有在戴週拋的隱形眼鏡,所以會泡藥水
但是最近都戴日拋的,所以那瓶藥水也沒用完剩有點多
可是基於夏天日夜溫差大,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藥水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我藥水這一陣子不用(兩周~一個月)
方便冰起來比較不會壞掉嗎?!
還有我平常睡醒眼睛會覺得眼屎很多,可能是最近都吹冷氣的關係
我都會用生理食鹽水作沖洗直接沖洗眼睛,才不會覺得眼珠黏黏的
這樣妥嗎?!因為用人工淚液洗眼睛很浪費錢的感覺
還有也因為日夜溫差大,因為房間不開冷氣這樣一整天
食鹽水就會起露珠(在瓶身內),所以我也把它冰起來
食鹽水冰起來然後沖洗眼睛很舒服:)
但是這樣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50
推 MIKOJP:這種東西應該沒有人在冰的唷 218.170.55.227 08/20 01:14
推 s9216062:冰了之後..到用完前都不能拿出來 122.120.38.38 08/20 07:56
→ s9216062:(除了要用的時候可以拿啦)... 122.120.38.38 08/20 07:56
推 lovesusi:冰起來的功用是什麼阿?? 218.160.67.91 08/21 15:10
→ kkang:怕壞掉 114.47.40.56 08/23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