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文散光日拋大概比較有人推薦的是嬌生和視康 在這兩個牌子間猶豫 都有印試戴的單子了,不過試戴是不是一定要當場戴著出去? 所以一次只能試一種的意思? 另外我兩眼度數都不同,這樣店家會讓我試兩片嗎? 另外就是, 因為我度數是一眼800一眼750 兩眼散光都是75 軸度一眼20一眼160 所以視康好像就沒有出我散光的軸度了 這樣還能帶視康的嗎? 因為嬌生的真的有點太貴了,兩副1500,也就是說光一天就要100塊! 請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p.s 本來有考慮嬌生超水感雙週拋,可是好像要停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8.207 ※ 編輯: CMXXX 來自: 61.229.28.207 (08/20 03:31)
peachlai:超水感有停產嗎?最近好像又開始賣了 68.252.41.245 08/20 10:09
peachlai:還有免費試戴的活動唷! 68.252.41.245 08/20 10:09
peachlai:試戴活動: http://0rz.tw/2a4EW 68.252.41.245 08/20 10:12
peachlai:是散光拋沒錯唷 http://0rz.tw/5d4DQ 68.252.41.245 08/20 10:14
hcwlyh:嬌生真的貴太多了..你的那軸度都是可以戴 218.160.56.53 08/20 16:11
hcwlyh:視康 不過還是去試戴時在問問驗光師~ 218.160.56.53 08/20 16:11
hcwlyh:它會先幫你驗光再試戴的!我前幾天才剛去XD 218.160.56.53 08/20 16:12
donamarriner:嬌生散光拋戴起來很舒服喔~ 61.59.12.168 08/20 18:56
donamarriner:它的軸度戴起來很舒服 大家都這麼說 61.59.12.168 08/20 18:57
donamarriner:剛發現現在有買1盒送4片 ~~ 61.59.12.168 08/20 18:57
donamarriner:算一算省了200耶!可以趁機多屯一點啦 61.59.12.168 08/20 18:58
CMXXX:1F的試戴北市好像都沒有耶... 61.229.28.207 08/20 19:37
KIYORI:超水感真的要停產了.難得戴起來不會乾的~>< 220.136.168.59 08/2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