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j740127 (aku cinta pada mu )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長戴型放大片使用期限?
時間Wed Aug 20 15:16:43 2008
我的長戴型放大片已經使用一年了,
(我是戴倍思康的黑色放大片)
請問需要換新的一附了嗎?
我每天都有好好清洗和保養,
但我想應該難免會有些磨損..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換新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4.128
推 hyperht:一年了多了多準備換吧,金玉良言啊! 118.170.20.81 08/20 17:59
推 u7273:該換了~ 61.227.82.217 08/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