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長戴型放大片已經使用一年了, (我是戴倍思康的黑色放大片) 請問需要換新的一附了嗎? 我每天都有好好清洗和保養, 但我想應該難免會有些磨損.. 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換新的隱形眼鏡對眼睛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54.128
hyperht:一年了多了多準備換吧,金玉良言啊! 118.170.20.81 08/20 17:59
u7273:該換了~ 61.227.82.217 08/2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