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睛漾 帝康 彩媚 哪一牌效果比較好呢? 就是帶起來比較不會太假... 然後舒適度也不錯.. 謝謝:D -- http://www.wretch.cc/blog/fikk 嘿 ~ 我的無名耶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5.152
winnie21129:剛三款都戴過.推睛漾咖色最自然且 125.231.68.88 08/20 23:39
winnie21129:最舒服^^ 125.231.68.88 08/20 23:40
winnie21129:效果的話彩媚放大最多但是有點假 125.231.68.88 08/20 23:42
canossa:我覺得彩媚的櫻桃棕 也就是棕色放大片 123.204.20.218 08/21 04:15
canossa:還蠻自然的 他家片子分放大片 和變色片兩 123.204.20.218 08/21 04:15
canossa:種 變色片的比較假 放大片還蠻自然的 123.204.20.218 08/21 04:15
tvyes0812:請問棕色是深棕還是淺棕? 59.113.175.152 08/21 14:25
canossa:算是深棕色喔 外圈是黑的 123.204.20.218 08/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