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目前近視左右眼700度左右, 可搭配隱形眼鏡中 散光的最大度數是幾度呢? 這個問題似乎有點難~ 希望有知道答案的專業的版友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8.64
peachlai:看牌子耶~~長戴型的散光可以很高,500度 69.210.209.129 08/21 14:06
peachlai:都有說~~~~ 69.210.209.129 08/21 14:06
lovesusi:如果是訂做長戴式就你要幾度都有啊XD 218.160.67.91 08/21 15:05
lovesusi:不過第一次戴可以先戴散光日拋 比較衛生 218.160.67.91 08/21 15:05
lovesusi:方便!!我自己是戴視康散光拋 它225度以 218.160.67.91 08/21 15:05
lovesusi:內都可以戴來矯正 還蠻舒服的價錢又比較 218.160.67.91 08/21 15:06
lovesusi:便宜 現在有免費是戴活動你可以去戴看看 218.160.67.91 08/21 15:07
lovesusi:http://dailies.event.linkinedge.com/ 218.160.67.91 08/21 15:08
st342031:拋棄視散光最多好像做到275 123.194.27.138 08/2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