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ababy (kumababy)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哪一牌放大片效果好?
時間Thu Aug 21 14:04:47 2008
※ 引述《tvyes0812 (Fish )》之銘言:
: 睛漾
: 帝康
: 彩媚
: 哪一牌效果比較好呢?
: 就是帶起來比較不會太假...
: 然後舒適度也不錯..
: 謝謝:D
不會太假的話
我推薦嬌生的耶
因為戴起來蠻自然的
只不過很貴就是了
有日拋跟雙週拋的
日拋有黑的跟咖啡的
雙週拋的只有咖啡的喔
兩種帶起來都很自然
不過閃光太重的可能就無法帶了
我閃光約100度
帶起來其實有點模糊說~
可是又覺得帶了比較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1.124
推 tvyes0812:那咖啡是深咖啡還是淺? 59.113.175.152 08/21 14:29
推 pearlfrilly:不深不淺,你可以爬文,有很多版友分 61.225.154.128 08/21 16:15
→ pearlfrilly:享照片 61.225.154.128 08/21 16:15
推 Lucinne:嬌生真的太自然了有戴跟沒戴一樣= =122.116.129.184 08/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