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vyes0812 (Fish )》之銘言: : 睛漾 : 帝康 : 彩媚 : 哪一牌效果比較好呢? : 就是帶起來比較不會太假... : 然後舒適度也不錯.. : 謝謝:D 不會太假的話 我推薦嬌生的耶 因為戴起來蠻自然的 只不過很貴就是了 有日拋跟雙週拋的 日拋有黑的跟咖啡的 雙週拋的只有咖啡的喔 兩種帶起來都很自然 不過閃光太重的可能就無法帶了 我閃光約100度 帶起來其實有點模糊說~ 可是又覺得帶了比較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1.124
tvyes0812:那咖啡是深咖啡還是淺? 59.113.175.152 08/21 14:29
pearlfrilly:不深不淺,你可以爬文,有很多版友分 61.225.154.128 08/21 16:15
pearlfrilly:享照片 61.225.154.128 08/21 16:15
Lucinne:嬌生真的太自然了有戴跟沒戴一樣= =122.116.129.184 08/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