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戴boston硬式隱眼差不多兩個禮拜..一個禮拜有3~4天會戴 每次戴眼睛差不多1~2小時眼睛就覺得很乾澀 就很想拿下來..很不舒服 醫生幫我配的是:dk45(他說這樣就夠了..)$5800 剛戴的一個禮拜我有再去給醫生看過問他乾澀的問題 他說沒這麼快適應~檢查也都說還好沒什麼問題 如果眼睛乾澀就點人工淚液 可是我剛點了- -"感覺有點跟沒點差不多 想問各位一下是我眼睛的問題還是鏡片的問題呀? 還有個問題,我的眼鏡沒有保證卡..只有一張規格表 品號寫了HL-RXD..也沒寫含氧率@ @"這樣也是算保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9.25
AMOURING:是學妹耶 哈哈 我也戴硬式 完全不會乾耶 125.224.85.225 08/21 15:52
AMOURING:可是跟你戴的不同 我花了一萬多塊 可能含 125.224.85.225 08/21 15:53
AMOURING:氧率有差 125.224.85.225 08/21 15:53
gmotwm2001:好好喔~我也想要不乾- -"醫生說這樣就218.164.222.101 08/21 16:33
gmotwm2001:好以後就會適應*__*218.164.222.101 08/21 16:35
istangel:其實有些人就是不會適應...看人^^" 140.116.86.10 08/21 18:40
istangel:我戴三天就適應了 話說DK45的我配2800= = 140.116.86.10 08/21 18:40
istangel:包裝也是寫波士頓...但也沒啥保證卡^^" 140.116.86.10 08/21 18:41
bluesnow4425:= =我前幾天帶著..只是照鏡子眼睛睜 203.67.89.11 08/21 22:30
bluesnow4425:大 他就掉出來了= = 203.67.89.11 08/21 22:30
ricebean:硬式需要時間讓眼精去適應哦,剛帶很容易220.135.250.104 08/22 15:38
ricebean:掉出來的220.135.250.104 08/22 15:39
holycow74105:DK值大 適應期短 但習慣了都一樣 203.70.79.175 11/0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