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URING:是學妹耶 哈哈 我也戴硬式 完全不會乾耶 125.224.85.225 08/21 15:52
→ AMOURING:可是跟你戴的不同 我花了一萬多塊 可能含 125.224.85.225 08/21 15:53
→ AMOURING:氧率有差 125.224.85.225 08/21 15:53
→ gmotwm2001:好好喔~我也想要不乾- -"醫生說這樣就218.164.222.101 08/21 16:33
→ gmotwm2001:好以後就會適應*__*218.164.222.101 08/21 16:35
推 istangel:其實有些人就是不會適應...看人^^" 140.116.86.10 08/21 18:40
→ istangel:我戴三天就適應了 話說DK45的我配2800= = 140.116.86.10 08/21 18:40
→ istangel:包裝也是寫波士頓...但也沒啥保證卡^^" 140.116.86.10 08/21 18:41
推 bluesnow4425:= =我前幾天帶著..只是照鏡子眼睛睜 203.67.89.11 08/21 22:30
→ bluesnow4425:大 他就掉出來了= = 203.67.89.11 08/21 22:30
推 ricebean:硬式需要時間讓眼精去適應哦,剛帶很容易220.135.250.104 08/22 15:38
→ ricebean:掉出來的220.135.250.104 08/22 15:39
推 holycow74105:DK值大 適應期短 但習慣了都一樣 203.70.79.175 11/0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