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motwm2001:醫生是叫我用生理食鹽水或ro水跟煮沸後 61.223.239.25 08/21 14:57
→ gmotwm2001:的冷水喔(煮好的1~2天)~ 61.223.239.25 08/21 14:58
→ gmotwm2001:我是戴dk45我是新手~我戴不會頭暈,但 61.223.239.25 08/21 14:59
→ gmotwm2001:有時會霧霧的,想問你眼睛會乾乾的嗎? 61.223.239.25 08/21 15:00
→ AMOURING:霧霧的話可能是鏡片髒?! 因為我有時戴上 125.224.85.225 08/21 15:54
→ AMOURING:霧霧的 我就會用藥水再洗一遍 就好了 125.224.85.225 08/21 15:54
→ tw1989:會霧霧的,也會很有異物感,乾乾的倒是不會 140.116.62.148 08/21 17:20
→ tw1989:太濕會很容易滑動 140.116.62.148 08/21 17:21
推 istangel:以前的硬式鏡片不能用食鹽水洗 新的好像 140.116.86.10 08/21 18:36
→ istangel:可以?2.白色的是人工淚液 藍色的是保存液 140.116.86.10 08/21 18:37
→ istangel:霧霧的是沒洗乾淨 如果剛帶很不舒服 140.116.86.10 08/21 18:37
→ istangel:先看下面 慢慢再看前面 每天漸進式帶 140.116.86.10 08/21 18:38
→ istangel:第一天2hr再來4hr...等 140.116.86.10 08/21 18:38
→ freeriver:我都是用開水洗的... 61.57.88.35 08/23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