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我第三天帶硬式,之前從來沒有帶過隱形眼鏡 我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大家 1.我配的那家眼鏡行用自來水洗掉清潔液(他有教我怎麼洗) 用自來水洗會有甚麼問題嗎?不是應該用生理食鹽水洗嗎? 2.博士頓的舒潤液應該要怎麼用啊?它不是人工淚液嗎? 我帶著隱形眼鏡滴卻覺得痛痛的,眼睛張不太開(他沒有過期,是新開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3.一開始戴會頭暈嗎?我到現在還是會有點暈暈的 4.如果配亨泰的紫色,透氧率最高的那種,約五百度,一萬塊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2.148
gmotwm2001:醫生是叫我用生理食鹽水或ro水跟煮沸後 61.223.239.25 08/21 14:57
gmotwm2001:的冷水喔(煮好的1~2天)~ 61.223.239.25 08/21 14:58
gmotwm2001:我是戴dk45我是新手~我戴不會頭暈,但 61.223.239.25 08/21 14:59
gmotwm2001:有時會霧霧的,想問你眼睛會乾乾的嗎? 61.223.239.25 08/21 15:00
AMOURING:霧霧的話可能是鏡片髒?! 因為我有時戴上 125.224.85.225 08/21 15:54
AMOURING:霧霧的 我就會用藥水再洗一遍 就好了 125.224.85.225 08/21 15:54
tw1989:會霧霧的,也會很有異物感,乾乾的倒是不會 140.116.62.148 08/21 17:20
tw1989:太濕會很容易滑動 140.116.62.148 08/21 17:21
istangel:以前的硬式鏡片不能用食鹽水洗 新的好像 140.116.86.10 08/21 18:36
istangel:可以?2.白色的是人工淚液 藍色的是保存液 140.116.86.10 08/21 18:37
istangel:霧霧的是沒洗乾淨 如果剛帶很不舒服 140.116.86.10 08/21 18:37
istangel:先看下面 慢慢再看前面 每天漸進式帶 140.116.86.10 08/21 18:38
istangel:第一天2hr再來4hr...等 140.116.86.10 08/21 18:38
freeriver:我都是用開水洗的... 61.57.88.35 08/23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