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很愛嘗試新東西的人 尤其是彩色隱形眼鏡 我絕得每種顏色'品牌戴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試過嬌生的黑色與咖啡色 但是總絕得很黏眼睛 很難拔下來..而且鏡片容易沾黏在一起 我的評價是非常普普 還有kevin老師最近代言的牌子 也是黑色與咖啡色的 這一款我比較推薦 他與嬌生一樣都是日拋的 顏色也比較重 重點是很舒服 鏡片也沒什麼大問題 最後是彩媚的雙週拋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 我帶了三種顏色 黑色'咖啡'灰色 下面附上我的網誌讓大家看看顏色 http://www.wretch.cc/blog/ccdbbsya/17220655 不過黑瞳孔要是很小的人要小心考慮這款 因為很容易在眼球轉動的時候 會出現白色的一圈 彩媚的舒適度也不錯 不過有人說容易乾 我是覺得還好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ccdbbsya 原Po非正妹群 是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33
Sharron:原po好漂亮喔^^118.232.123.226 08/22 18:11
wswcc:kevin老師代言的是帝康的樣子~ 140.112.133.48 08/2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