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dbbsya (貓頭鷹)
看板Contacts
標題[彩隱] 帶了約四個牌子的心得
時間Thu Aug 21 20:51:20 2008
我是一個很愛嘗試新東西的人
尤其是彩色隱形眼鏡
我絕得每種顏色'品牌戴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試過嬌生的黑色與咖啡色
但是總絕得很黏眼睛
很難拔下來..而且鏡片容易沾黏在一起
我的評價是非常普普
還有kevin老師最近代言的牌子
也是黑色與咖啡色的
這一款我比較推薦
他與嬌生一樣都是日拋的
顏色也比較重
重點是很舒服
鏡片也沒什麼大問題
最後是彩媚的雙週拋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
我帶了三種顏色
黑色'咖啡'灰色
下面附上我的網誌讓大家看看顏色
http://www.wretch.cc/blog/ccdbbsya/17220655
不過黑瞳孔要是很小的人要小心考慮這款
因為很容易在眼球轉動的時候
會出現白色的一圈
彩媚的舒適度也不錯
不過有人說容易乾
我是覺得還好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ccdbbsya
原Po非正妹群
是路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33
推 Sharron:原po好漂亮喔^^118.232.123.226 08/22 18:11
→ wswcc:kevin老師代言的是帝康的樣子~ 140.112.133.48 08/23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