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戴隱形眼鏡約6年 有3年都是戴帝康雙周拋,我一直覺得很好用 最近一年是戴三彩的變色片 是在基隆的仁愛眼鏡買的長戴式 (好像叫賓士什麼的...是沒聽過的牌子)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所以共買過兩副 最近又想改回來戴帝康雙周拋 買了以後,覺得它好軟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習慣 (因為之前戴的變色片比較硬一些) 我朋友說該不會買成日拋了? 我說怎麼可能!我有跟店家特別強調耶 後來我們想說看盒子上面有沒有說是雙周拋就知道了 結果連盒子裡面都看了,看了半天都沒有雙周拋的字樣出現 我想說 我以前也沒有特別去注意它有沒有寫 請問有在戴帝康的鄉民,大家的有寫嗎? 我沒有用過帝康日拋 它的日拋跟雙周拋應該是不一樣的包裝吧? -- 我餓了 我餓了 但是 吃不下 吞不下 別人想給的愛 愛無能 是我給之前的自己的 形容詞 http://www.wretch.cc/blog/c465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7.229
hahakook:雙週拋是粉紅比較方一點的外型 219.91.88.143 08/22 14:05
hahakook:日拋是藍色長方體 內包裝比較小 219.91.88.143 08/22 14:06
qaz432:最近也買帝康找了很久盒子上也沒有寫雙週拋 218.170.15.206 08/22 18:37
papabearche:沒有寫~ 220.140.48.82 08/22 18:55
loveinnergod: 不會寫 粉紅色盒裝就是雙周拋220.132.180.164 08/22 20:38
ha77722:原PO是正妹~ 218.168.180.77 08/2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