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huang (CCC)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眼睛過敏可否帶彩隱???
時間Sat Aug 23 01:23:38 2008
在下小弟個人眼睛過敏~~過敏指數蠻高的
最近想帶彩隱~~日拋型~~請問會不會有問題~~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74
推 joy9301:盡量不要比較好 61.227.19.152 08/23 14:32
推 meowneko:如果你不甘心可以試試看= =+ 61.58.66.72 08/23 15:16
→ meowneko:一出現不舒服就馬上拿掉吧 61.58.66.72 08/2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