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越看鼻子上面那兩圈眼鏡壓痕越看越討厭 所以想去配個隱形眼鏡 高一的時候帶過硬式的(牌子好像是甚麼boXXXX有點忘了)\ 可是有時候都會跑到眼睛下面,上面,每次都痛一節課 課都不用上了 調回去也超花時間 每次都整眼紅通通 感覺這樣對眼睛很傷害 所以帶了一兩年就沒帶了 小弟目前要升大三 過了這麼多年不知道硬式的技術是否有所進步 可以更服服貼貼的?? 另外~如果想眼鏡,隱形眼鏡交替戴 大概是6(鏡):4(隱)比例 大家建議是配硬式或軟式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0.155
freeriver:我是戴硬式,可以矯正散光和度數,視個人 61.57.88.35 08/23 19:31
freeriver:情形,但硬式異物感較重,自己要考慮清楚 61.57.88.35 08/23 19:32
freeriver:現在硬式的透氧度也提高了... 61.57.88.35 08/23 19:33
angie0716:推硬式~透氧率高又不容易卡蛋白 123.194.182.91 08/31 02:38
catzoey:還是有時候會跑位@@ 不過多半是因為… 220.229.173.24 09/03 05:00
catzoey:一、眼球轉動太快 二、弧度不夠貼 220.229.173.24 09/03 05:00
catzoey:而且我也比較喜歡硬式,度數調整問題 220.229.173.24 09/03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