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這板逛了好久, 對於放大片超心動的! 今天終於到仁愛買了"媚彩"雙周拋的隱形眼鏡,也買了AO的藥水 剛剛拆了媚彩看了說明書,上面寫不可以用"雙氧"的清潔液 想問大家 是不是要再重買一罐清潔液,有沒有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ochristin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9.210
canossa:這種不能用雙氧的 你看看可不可以拿回去換 123.204.20.218 08/23 21:17
Lucinne:用AO顏料會掉喔!所以不能用AO122.116.129.184 08/23 21:55
Lucinne:我是用視康舒適水感還蠻不錯的122.116.129.184 08/23 21:55
Lucinne:蠻保濕的,不過建議這種有顏色的一定要搓洗122.116.129.184 08/23 21:56
christsl:喔喔~還好看了說明書!!謝謝樓上兩位!謝謝 218.169.69.210 08/23 22:17
twceliao:我是用愛爾康~你可以試試看220.157.125.214 08/2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