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上大大好 請問在中永和哪邊可以買的到加美日拋(兩盒價錢總和在960以下)?? 因為之前都在學校眼鏡行買 (那時是買兩盒960 外加送六付日拋) 現在搬回台北後就不知道哪邊可以買的到~ 拜託板上大大提供訊息~~感謝~~ PS 希望推薦商家是在中和捷運南勢角沿線到台北車站~~ -- 我是貓 一隻守著 Simple Pure Clean 的貓... http://www.wretch.cc/blog/yingtinstar http://www.wretch.cc/album/yingtin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5.190
sanasakura:中和中山路抽水站那邊有一家眼鏡行(忘140.113.123.236 09/18 18:26
sanasakura:了名字)十片裝190140.113.123.236 09/18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