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月左右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可是就在前天 我在清洗他的時候 竟然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洗破"硬式的經驗 我想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眼鏡的問題 老闆說這都沒有保固 所以要再花3000元了 還有這幾天就改戴軟式 可是左眼戴起來有點刺痛 硬式的眼鏡有可能刮傷眼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8.38
tassedsara:最好休息幾天在戴戴看,如果還是刺痛, 218.165.87.62 08/24 14:26
tassedsara:最好去看醫生唷! 218.165.87.62 08/24 14:26
jugojodo:經驗上是指甲別留太長..118.160.108.113 08/25 22:21
jugojodo:否則蠻容易不小心被指甲劃破118.160.108.113 08/25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