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dy0039 (睏寶)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洗破硬式隱形眼鏡?
時間Sat Aug 23 23:31:40 2008
3月左右配了硬式隱形眼鏡
可是就在前天
我在清洗他的時候
竟然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洗破"硬式的經驗
我想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眼鏡的問題
老闆說這都沒有保固
所以要再花3000元了
還有這幾天就改戴軟式
可是左眼戴起來有點刺痛
硬式的眼鏡有可能刮傷眼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8.38
推 tassedsara:最好休息幾天在戴戴看,如果還是刺痛, 218.165.87.62 08/24 14:26
→ tassedsara:最好去看醫生唷! 218.165.87.62 08/24 14:26
推 jugojodo:經驗上是指甲別留太長..118.160.108.113 08/25 22:21
→ jugojodo:否則蠻容易不小心被指甲劃破118.160.108.113 08/25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