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kirou (今年不許願)
看板Contacts
標題[軟式] 左眼看不清楚...(散光60度)
時間Sat Aug 23 23:46:26 2008
最近配了隱形眼鏡
驗光人員說我左眼的散光是60度
算是比較特別的角度
他有說隱形眼鏡好像有分垂直式跟水平式的
(詳細的我忘了....)
他說可以先戴水平式看看
如果會跑掉再換垂直式的
可是之後我戴水平式和垂直式的左眼一樣都會模糊...XD
請問垂直式的是不是要戴一陣子後就會清晰了?
(驗光人員是這麼說)
如果一直還是很模糊該怎麼改善呢?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12
→ kenzyun:戴硬式的就沒有角度的問題了 140.113.214.26 08/24 02:11
→ mars888:若軸度確實是60,不論選擇水平或垂直都221.169.125.147 08/24 12:55
→ mars888:不會清楚了的。221.169.125.147 08/24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