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配了隱形眼鏡 驗光人員說我左眼的散光是60度 算是比較特別的角度 他有說隱形眼鏡好像有分垂直式跟水平式的 (詳細的我忘了....) 他說可以先戴水平式看看 如果會跑掉再換垂直式的 可是之後我戴水平式和垂直式的左眼一樣都會模糊...XD 請問垂直式的是不是要戴一陣子後就會清晰了? (驗光人員是這麼說) 如果一直還是很模糊該怎麼改善呢? 希望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12
kenzyun:戴硬式的就沒有角度的問題了 140.113.214.26 08/24 02:11
mars888:若軸度確實是60,不論選擇水平或垂直都221.169.125.147 08/24 12:55
mars888:不會清楚了的。221.169.125.147 08/24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