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酷柏月拋是矽水膠嗎 今天去寶島問 店員居然跟我說他不知道.... 我記得好像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7.138
pomo20010:庫柏沒有出月拋,只有雙週拋引進台灣 209.129.49.65 08/29 01:07
btx:其實有日拋喔~ 125.233.77.177 10/0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