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342031 (....)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酷柏月拋是矽水膠嗎??
時間Sun Aug 24 18:50:54 2008
想請問一下酷柏月拋是矽水膠嗎
今天去寶島問 店員居然跟我說他不知道....
我記得好像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7.138
噓 pomo20010:庫柏沒有出月拋,只有雙週拋引進台灣 209.129.49.65 08/29 01:07
推 btx:其實有日拋喔~ 125.233.77.177 10/0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