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硬式的居然在公車上硬生生掉出來不見= = 所以我只好在下車後去買了角膜變色片:) 老闆給我的是艾康的~ 我就挑了綠色.. 我有問老闆顏色會不會太明顯 他說不會~ 我就買下去了~ 以下是各種燈光下的效果~~ 日光 蠻明顯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16277&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16279&p=14 白燈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92225&p=18 其實很舒服~ 很好戴 我也喜歡他的顏色 蠻漂亮的:) 要是能出日拋就好了>"< -- ██◣          ﹏ ●             ███        △︵         ◤    戀愛的我 像放風箏的孩子     ﹏        /   ∕    想它飛高 卻又縛著它     ﹏     /  ∕    寂寞的 放著風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129
wwnkimo:不知道為什麼我買的棕色戴起來有異物感:( 61.228.72.71 08/25 03:31
bluesnow4425:沒有戴反嗎? 203.67.89.81 08/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