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now4425 (期待宣言)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艾康雙色綠~
時間Sun Aug 24 20:20:20 2008
因為硬式的居然在公車上硬生生掉出來不見= =
所以我只好在下車後去買了角膜變色片:)
老闆給我的是艾康的~
我就挑了綠色..
我有問老闆顏色會不會太明顯 他說不會~
我就買下去了~
以下是各種燈光下的效果~~
日光 蠻明顯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16277&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16279&p=14
白燈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luesnow4425&b=15&f=1138792225&p=18
其實很舒服~
很好戴
我也喜歡他的顏色 蠻漂亮的:)
要是能出日拋就好了>"<
--
██◣ ﹏ ● ◢ ◢ ★
███ △︵ ◤ ◤
戀愛的我 像放風箏的孩子 ﹏ / ∕ ★
想它飛高 卻又縛著它 ﹏ / ∕
寂寞的 放著風箏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129
→ wwnkimo:不知道為什麼我買的棕色戴起來有異物感:( 61.228.72.71 08/25 03:31
→ bluesnow4425:沒有戴反嗎? 203.67.89.81 08/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