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去了大家都蠻推的、仁愛眼鏡、 進去先測量了眼睛度數 沒想到我這個大散光 兩眼都有~而且度數都差不少~ 結果詢問了想購買的帝康的拋棄式 店員就說帝康沒有散光的.... 後來店員的結論是買長戴型的隱形眼鏡比較好 但是一付要約2千多~~~ 想問大家有散光的真的只能帶長戴的嗎 因為他說拋棄式的不划算~兩眼散光度數不同就要各買一付~ 但是真的很想試試拋棄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6.161
ygte04:跟我狀況完全一樣= = 220.140.113.80 08/25 00:27
mygodlay:你不會想知道散光拋的價錢的..... 124.8.81.172 08/25 00:47
raheema:嬌生散光日拋一盒15片 NT700118.168.203.119 08/25 01:17
※ 編輯: cute18 來自: 59.112.6.161 (08/25 01:28)
cute18:所以..散光的命運就是只能買長戴的囉....冏 59.112.6.161 08/25 01:29
chunfan:可是其實其他品牌也是有出散光拋鏡片耶 218.160.57.156 08/25 15:35
chunfan:我自己就是戴視康散光拋 你可以先戴看看 218.160.57.156 08/25 15:36
chunfan:拋棄式看看習不習慣 再考慮配長戴式的 218.160.57.156 08/25 15:37
maureen0412:MAUREEN0412 211.76.85.151 08/31 00:32
maureen0412:那雙周拋的會比較划算嗎? 211.76.85.151 08/31 00:33
maureen0412:散光日拋真的好貴T^T 211.76.85.151 08/31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