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mrgod (God=Dog?!)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隱形眼鏡的使用過程 時間: Mon Aug 25 20:19:04 2008 請問一下隱形眼鏡的使用過程 用完後 食鹽水沖洗 噴藥水在眼鏡上 在搓搓(兩面都磋?有的藥水說不用搓耶?) 搓完後再用食鹽水噴一噴 眼鏡放到藥水盒裡六個~八個小時 隔天在拿出來用食鹽水噴乾淨 就可以帶了? 過程是這樣嗎? -- 裡面沒有帥哥 http://www.wretch.cc/blog/s90304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0.199
mkm: 有隱形眼鏡板 那裡有好多知識喔 202.151.59.88 08/25 20:20
mkm: Contacts 202.151.59.88 08/25 20:21
-- 裡面沒有帥哥 http://www.wretch.cc/blog/s90304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40.199
ygte04:精華區多看看 220.140.113.80 08/2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