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cute (maybecute)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長戴式隱形眼鏡已經是落伍的東西了?
時間Tue Aug 26 14:59:57 2008
本身我有大散光
而且不是很習慣隱形眼鏡
因為我本身的眼睛很容易油
眼睛又很容易乾
原本是想去中天眼鏡配加美長戴
朋友推薦我可以先去博士倫驗光
或許可以有得到比較適當的度數
我去博士倫驗光
如果想要體驗看看博士倫拋棄式的朋友其實可以去看看
驗光算是很仔細的地方
但是我問他說"如果我戴長戴式會怎樣"
博士倫的驗光師反應很激烈
他說現在在歐美根本沒有長戴隱形眼鏡這東西了
大家都是拋棄的
其實我有點心動拋棄式散光片
月拋
只是很貴900/m
如果我配加美才2千多
差滿多的
想要請問大家對於我的眼鏡情況
是否推薦我帶長戴
是否真如博士倫所說的
長戴隱形眼鏡已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呢?
感謝回答
此外,中天眼鏡是不是在古亭這邊也有分店阿?每天都會經過一間中天眼鏡
不知道是不是那間很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154
推 psx:拋棄式的可以賺你好幾次...220.135.154.184 08/26 19:18
推 anita2milk:現在是因為台北的空氣品質太差了,我原 59.112.53.108 08/26 21:11
→ anita2milk:本也是帶長期,最後我發現,還是帶拋棄 59.112.53.108 08/26 21:11
→ anita2milk:的好,因為長期的放大片太乾了,不適合這 59.112.53.108 08/26 21:12
→ anita2milk:城市,普通的水藍片應該也是吧 59.112.53.108 08/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