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我有大散光 而且不是很習慣隱形眼鏡 因為我本身的眼睛很容易油 眼睛又很容易乾 原本是想去中天眼鏡配加美長戴 朋友推薦我可以先去博士倫驗光 或許可以有得到比較適當的度數 我去博士倫驗光 如果想要體驗看看博士倫拋棄式的朋友其實可以去看看 驗光算是很仔細的地方 但是我問他說"如果我戴長戴式會怎樣" 博士倫的驗光師反應很激烈 他說現在在歐美根本沒有長戴隱形眼鏡這東西了 大家都是拋棄的 其實我有點心動拋棄式散光片 月拋 只是很貴900/m 如果我配加美才2千多 差滿多的 想要請問大家對於我的眼鏡情況 是否推薦我帶長戴 是否真如博士倫所說的 長戴隱形眼鏡已經是過時的東西了呢? 感謝回答 此外,中天眼鏡是不是在古亭這邊也有分店阿?每天都會經過一間中天眼鏡 不知道是不是那間很便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9.154
psx:拋棄式的可以賺你好幾次...220.135.154.184 08/26 19:18
anita2milk:現在是因為台北的空氣品質太差了,我原 59.112.53.108 08/26 21:11
anita2milk:本也是帶長期,最後我發現,還是帶拋棄 59.112.53.108 08/26 21:11
anita2milk:的好,因為長期的放大片太乾了,不適合這 59.112.53.108 08/26 21:12
anita2milk:城市,普通的水藍片應該也是吧 59.112.53.108 08/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