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2i2 (i2i2)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帶日拋隱形問題
時間Tue Aug 26 15:35:27 2008
戴隱形眼鏡我只要剛剛帶進去有感覺
怪怪的,那一天就會感覺會很不舒服,
都會感覺有點糊糊的,且眨眼睛會感覺
有點要掉下來的感覺,請問位啥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1.85
→ natalie0828:戴反了? 59.112.234.163 08/26 18:05
→ MTMTKJ:戴反了! 61.225.17.196 08/27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