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lkla (牛奶真好喝^^)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彩色放大片
時間
Tue Aug 26 18:45:51 2008
因為我沒有近視 可是看大家戴變色片 我就很想試 請問有人一樣沒有近視 然後也是有戴放大片的嗎? 有的請舉手 好讓我覺得我不會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8.131
推
snowinlove
:沒近視都可以帶眼鏡了...
124.218.69.21 08/26 20:32
推
a915271
:不會怪啦...我一眼也是戴沒度數的
140.130.215.60 08/26 21:22
推
pearlfrilly
:我有遠視+近視 但我戴0度
61.225.156.160 08/26 22:01
推
Hsin39
:我遠視也帶0度的!愛美嚕~
218.166.78.73 08/2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