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沒有近視 可是看大家戴變色片 我就很想試 請問有人一樣沒有近視 然後也是有戴放大片的嗎? 有的請舉手 好讓我覺得我不會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8.131
snowinlove:沒近視都可以帶眼鏡了... 124.218.69.21 08/26 20:32
a915271:不會怪啦...我一眼也是戴沒度數的 140.130.215.60 08/26 21:22
pearlfrilly:我有遠視+近視 但我戴0度 61.225.156.160 08/26 22:01
Hsin39:我遠視也帶0度的!愛美嚕~ 218.166.78.73 08/2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