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猶豫不決 >_< 爬了板上的心得感覺每個都很美! 昨天試戴了嬌生咖啡色,感覺還不錯 但如果可以還是不想跟錢過不去啦...:p 所以想試看看其他家的! [徵] 帝康 日拋 咖啡色 175度 視康 日拋 灰色 175度 各一附 (或低於175度也可以啦...只是想看戴起來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