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mina (喵>///<)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心得] 艾康 角膜變色片-典雅棕
時間Tue Aug 26 22:59:38 2008
我上禮拜也去買的一副艾康 灰色的
同樣也350 月拋
覺得..還蠻明顯的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mina&b=41&f=1867650140&p=48
室內光
一般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mina&b=1&f=1542169971&p=55
GEO水凝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mina&b=41&f=1867650131&p=39
跟GEO比起來
艾康的在室內就很明顯
不過我一早戴
到下午4點多就有點不舒服了說
變色片還是不要戴太久啦...
效果還不錯 整體而言還是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2.227
推 chi9388:台北縣市到底哪裡有賣艾康啊!!找好久= =" 220.133.71.168 08/26 23:43
推 vvvpenny:我有在西門町的鴻運買過艾康218.169.115.212 08/27 23:55
推 whyya:我在後山埤捷運站3號出口對面買的... 118.168.35.73 08/29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