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本身散光實在是太重了 但又很想嚐試看看變色片 雖然店員有幫我加度數了 可是因為散光很重 看東西整個超不清楚的 所以想說有沒有人要交換 我手上有6片 450 和 6片 425 交換的隱形眼鏡類別不拘 可以來信討論^^ 我在台中市唷:) 灰色帶起來超正的 會有歪國人的感覺:) 單副也OK喔^^ -- 好久不見!愛情! http://www.wretch.cc/blog/sjoy21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42.31
dido19880426:我也是戴灰色的XD 118.170.42.38 10/0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