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nhyuk (BigSister)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彩色放大片
時間Wed Aug 27 02:27:46 2008
※ 引述《milkla (牛奶真好喝^^)》之銘言:
: 因為我沒有近視
: 可是看大家戴變色片 我就很想試
: 請問有人一樣沒有近視
: 然後也是有戴放大片的嗎?
: 有的請舉手
: 好讓我覺得我不會怪怪的
我一眼250一眼0
根本就不需要帶眼鏡
但也是看人家戴變色片
就心動買了
到現在已經用過
兩副週拋
一副月拋
前一陣子又買了長戴式的
不用覺得怪~
不少人為了要戴眼鏡而買沒度數的來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82.199
推 keibun:我也是沒近視~放大片跟變色片都戴過~ 61.217.224.89 08/28 04:06
推 catspajamas:同樓上~長戴式配過四副,放大棕紫藍 59.115.72.90 09/04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