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lkla (牛奶真好喝^^)》之銘言: : 因為我沒有近視 : 可是看大家戴變色片 我就很想試 : 請問有人一樣沒有近視 : 然後也是有戴放大片的嗎? : 有的請舉手 : 好讓我覺得我不會怪怪的 我一眼250一眼0 根本就不需要帶眼鏡 但也是看人家戴變色片 就心動買了 到現在已經用過 兩副週拋 一副月拋 前一陣子又買了長戴式的 不用覺得怪~ 不少人為了要戴眼鏡而買沒度數的來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82.199
keibun:我也是沒近視~放大片跟變色片都戴過~ 61.217.224.89 08/28 04:06
catspajamas:同樓上~長戴式配過四副,放大棕紫藍 59.115.72.90 09/04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