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用推文 但字數有點多所以用回文好了 其實哪個牌子的都OK啦 只要是有人推薦得應該都不錯 像版上一直都有人推薦的嬌生 或是最近異軍突起的博士倫都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像你帶這麼久啊 你拔的時候其實要很注意 最好先滴點潤濕液 (台灣我只知道博士倫有出 不然日本有名的小花眼藥水也可以) 先讓眼睛濕潤度夠再拔 拔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不要從角膜直接拔起來 因為我之前有聽眼鏡行的老闆說 戴太久 隱形眼鏡跟眼睛會貼合很緊 硬拔會傷到角膜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7.138
sakichan:超推角膜零接觸法的!!好好用 :D 123.193.91.203 08/2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