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軟式隱形眼鏡帶了大概10個小時 其機車時突然覺得眼睛刺刺的很癢 然後就像過敏性結膜炎那樣超癢而且紅紅眼>0< 回家飛快的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想說應該過敏了或是有彩妝的粉掉進去 所以滴了樂X養潤眼藥水 是瞬間舒坦了些... 但是眼白突然水腫了啦 >_< 就一層透明膜突出像荔枝肉 =.= 有人有這樣過嗎?... 過了幾分鐘 感覺好像有消一點點 唉 不能戴隱形眼鏡 拔下隱形眼鏡 等下約好弄頭髮 只能依靠設計師的巧手了.... 希望不要變豬頭... -- REVOLUTION REVIVAL UNDER GROUND OF 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2.102
lyn16161616:有...被醫生診斷是過敏性結膜炎 61.230.78.15 08/27 21:34
keukeu:所以醫生也是開抗過敏的藥水囉...是不是要 59.120.112.102 08/27 23:06
keukeu:停個幾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59.120.112.102 08/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