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ukeu (GO PUNK!)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有人有過白眼球水腫嗎?...
時間Wed Aug 27 18:39:29 2008
軟式隱形眼鏡帶了大概10個小時
其機車時突然覺得眼睛刺刺的很癢
然後就像過敏性結膜炎那樣超癢而且紅紅眼>0<
回家飛快的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想說應該過敏了或是有彩妝的粉掉進去
所以滴了樂X養潤眼藥水
是瞬間舒坦了些...
但是眼白突然水腫了啦 >_<
就一層透明膜突出像荔枝肉 =.=
有人有這樣過嗎?...
過了幾分鐘 感覺好像有消一點點
唉 不能戴隱形眼鏡
拔下隱形眼鏡 等下約好弄頭髮 只能依靠設計師的巧手了....
希望不要變豬頭...
--
REVOLUTION REVIVAL
UNDER GROUND OF K.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2.102
→ lyn16161616:有...被醫生診斷是過敏性結膜炎 61.230.78.15 08/27 21:34
→ keukeu:所以醫生也是開抗過敏的藥水囉...是不是要 59.120.112.102 08/27 23:06
→ keukeu:停個幾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59.120.112.102 08/27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