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到中天去配 我兩眼都700多度 某一眼有散光 忘了是25還是50度 orz 店員建議我就用兩眼都七百度 沒有散光度數 因為散光度數很低 剛剛第一次戴 戴了很久終於戴上左眼 後來又戴上右眼 但是一戴上右眼的就開始暈眩 而且右眼轉到最左邊的時候 還會看到兩個影像 原本還以為是沒戴好 拿下來重戴一次 只戴右眼 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我承認我是比較懶惰又不捨得花錢而且相信店家的專業的建議 我的問題是散光會造成看到兩個影像嗎? 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右眼散光 orz 我需要重配嗎? 還是久了就會習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8.207 ※ 編輯: Ygulu 來自: 118.169.168.207 (08/27 19:24)
hyperht:你散光的度數,的確是可以不需要散覺光片 118.170.11.146 08/27 19:59
hyperht:也可以是鏡片有問題吧 回店家看看 118.170.11.146 08/27 19:59
Ygulu:嗯 謝謝118.169.168.207 08/2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