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六月有參加視康的角膜健檢活動 醫生竟然跟我說我的角膜年齡有35歲! (我的媽阿!我才24歲ㄟ!)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篇報導更誇張 有人的角膜年齡已經到80歲了!!! http://news.pchome.com.tw/healthcare/kingnet/20080807/index-12180672002677564012.html 好誇張! 真的是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捏… 還好那時候有去做健檢 也換了矽水凝膠做成的O2月拋 能夠兼顧漂亮和健康 是最好不過了~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94.114
gogotalk:換日拋不是更好嗎@@? 123.204.70.68 08/29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