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常常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覺得戴日拋太貴了...想從雙周拋和季拋來選擇 我想請問美麗康 季拋 隱形眼鏡的價格 我在上光買了一副兩片是400元 不曉得有沒有被a到 但是剛剛搜尋舊文章 開始懷疑美麗康有出季拋的嗎@@" 目前才戴了三天 等我戴久一點再跟大家報告好不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1.163
choisyin:我這邊上光問到的是6付600(霜周拋) 61.62.243.52 08/29 15:08
happilywhale:上次去買季拋時 老闆說其實沒有季拋 120.108.57.196 01/05 18:28
happilywhale:一般眼鏡行是將雜牌的長戴式 當作是 120.108.57.196 01/05 18:30
happilywhale:季拋賣 所以你買的應該就是美麗康的 120.108.57.196 01/05 18:31
happilywhale:長戴式 120.108.57.196 01/05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