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quariusgirl (學,然後知不足)》之銘言: : 下禮拜有一些活動 : 導致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可能會很長 約18小時 刪一些 回一下文... 看到有版友推文說感覺不舒服後,就拔掉換新的 這樣好像不太正確 @ @! 理論上(缺氧還是沒辦法恢復?不太確定)加上我自己經驗 比較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帶普通眼鏡去(還有帶一幅額外的隱形眼鏡) 找空檔(EX:中午吃飯時),把隱形眼鏡拔掉換普通眼鏡 讓眼睛恢復一下~ 等到要忙的時候,再把隱形眼鏡戴上 我自己有時候加班也是會隱形眼鏡戴很久 中午休息時就把他它拔起來放著,下午再戴 跟直接換新的比起來,效果差很多喔! 如果沒辦法降子的話... 那就跟另外一位版友說的一樣 想戴長時間比較好就只能靠硬式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168
hyperht:只能說,作了就對自己負責,不要後悔就好 59.126.195.143 08/28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