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近視大概900~1000度 幾乎沒戴過隱形眼鏡眼睛就很乾了... 之前做淚測測不出來~他說那是反射反應...不懂 (還有眼結石...不過聽說很多人都有...) 現在有東西飛進眼睛~不會流淚... 只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之前配了一副一年要換一次的隱形眼鏡 那年暑假戴了四次隱形眼鏡就長了四次針眼 = = 最近要去浮潛玩水... 想說要帶隱形眼鏡 請問一下有哪個牌子哪種鏡片比較適合我呢? 本來以為嬌生超含水每日拋~聽起來很不乾... 爬了一點點文之後~現在我不確定了... 有種越看越不懂的感覺... 拜託大家幫我解惑!!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51 ※ 編輯: atinna 來自: 163.14.3.51 (08/28 11:19)
bearcandy:日拋只能撐半天!很容易乾~嬌生是最不乾 163.13.132.118 08/28 11:50
bearcandy:其他牌會比較乾 163.13.132.118 08/28 11:50
atinna:那有可以撐1天的嗎? 163.14.3.51 08/28 11:53
atinna:那我日拋的戴半天之後換一副新的...可以嗎? 163.14.3.51 08/28 11:54
a99335548:浮潛不能戴隱形眼鏡喔!! 118.168.72.74 08/29 00:47
atinna:不。能。戴 怎麼辦? >"< 123.193.229.77 08/29 01:47
atinna:玩水帶隱形眼鏡?浮潛可以戴泳鏡? 是這樣嗎? 123.193.229.77 08/29 01:49
atinna:謝謝你們的回覆...感恩壓~~~ 123.193.229.77 08/29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