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958101 (Spring)
看板
Contacts
標題
Re: [問題] 硬式弧度調整費用?
時間
Thu Aug 28 13:04:29 2008
※ 引述《cckjenius (I love Tizzy Bac)》之銘言:
: 最近把看不太清楚的硬式眼鏡送去調整,
: 店家說鏡片超過一年,調弧度要收費。一眼300
: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
: 他又怎麼知道我的硬式配了多久了呢?
: 謝謝
當然是送回原配的地方,像我帶了快3年了, 每三個月就會回去檢查一次,看鏡片需不需要調弧度什麼的 都不用再收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