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ckjenius (I love Tizzy Bac)》之銘言: : 最近把看不太清楚的硬式眼鏡送去調整, : 店家說鏡片超過一年,調弧度要收費。一眼300 :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 : 他又怎麼知道我的硬式配了多久了呢? : 謝謝 當然是送回原配的地方,像我帶了快3年了, 每三個月就會回去檢查一次,看鏡片需不需要調弧度什麼的 都不用再收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