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早上帶隱形眼鏡上班去~~ 我是帶月拋的 這個牌子我已經帶過ㄧ個月了很正常沒異狀 今天是拆新的來戴 右眼很正常 但是左眼帶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狂流眼淚 眼睛很紅 鼻水也一直流 之後我拿下來用食鹽水沖一沖在戴上去 好了許多 但是過了一個小時又開始跟剛剛一樣 於是我馬上拿下來眼睛有點種又紅 請問我眼睛到底怎麼了~~~~ 我有檢查隱形眼鏡沒有戴反也沒破洞... -- 貓會追著尾巴跑。 http://www.wretch.cc/album/charlene7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7.51
tkjoice:去看個醫生吧!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140.127.111.166 08/28 14:38
tkjoice:之前類似經驗是角膜有點割傷 醫生開藥水140.127.111.166 08/28 14:39
tkjoice:點幾天就好了140.127.111.166 08/2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