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16348 (小兔)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隱形眼鏡一戴上去~~~眼淚流不停..
時間Thu Aug 28 14:06:29 2008
我今天早上帶隱形眼鏡上班去~~
我是帶月拋的
這個牌子我已經帶過ㄧ個月了很正常沒異狀
今天是拆新的來戴
右眼很正常
但是左眼帶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狂流眼淚
眼睛很紅
鼻水也一直流
之後我拿下來用食鹽水沖一沖在戴上去
好了許多
但是過了一個小時又開始跟剛剛一樣
於是我馬上拿下來眼睛有點種又紅
請問我眼睛到底怎麼了~~~~
我有檢查隱形眼鏡沒有戴反也沒破洞...
--
貓會追著尾巴跑。
http://www.wretch.cc/album/charlene7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97.51
推 tkjoice:去看個醫生吧!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140.127.111.166 08/28 14:38
→ tkjoice:之前類似經驗是角膜有點割傷 醫生開藥水140.127.111.166 08/28 14:39
→ tkjoice:點幾天就好了140.127.111.166 08/2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