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NRX ()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視康O2月拋
時間
Fri Aug 29 21:07:40 2008
之前有爬文,得知O2需要比正常的隱形眼鏡+25 可是今天出去逛,店家跟我說:鏡片如果超過600度,都是以50為單位來增加 沒辦法+25來微調 我平常戴的日拋:左眼900度,右眼750度 如果我要戴O2,有必要去+25,甚至是+50嗎(因為店家說沒辦法+25)?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4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