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覺得應該戴日拋喔,而且戴的時間很長,最好戴一天就丟~ 我目前戴博士倫新日拋,可以維持個10-12小時,當然,離18小時還有一大段差距, 不過應該沒有哪一種隱形眼鏡可以撐18小時吧~ 記得拿下來的時候一定要先濕潤眼睛,然後撥到眼白再拔喔,這樣應該可以把傷害 降低一些吧~^______^ ※ 引述《aquariusgirl (學,然後知不足)》之銘言: : 下禮拜有一些活動 : 導致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可能會很長 約18小時 : 但我很怕到後來眼睛會十分乾澀不舒服 : 或是對眼睛有極大傷害(我知道一定會有傷害...) : 所以想請問說有沒有哪一牌的隱形眼鏡 : 是能夠"持久"的 : 我下禮拜大概有2、3天會遇到這種狀況 : 有沒有人能給我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