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6101 (Feed On Rock&Roll....)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雙周拋...
時間Sat Aug 30 13:41:48 2008
各位大大好
小弟一直以來都是戴一般的眼鏡
最近想換戴隱形眼鏡看看
之前去買了雙周拋的
問題來了 聽說第一次不能戴太久嗎
然後如果今天戴完要放在哪儲存才不會弄髒呢...
還有可以戴隱形眼鏡小憩一下嗎 例如睡午覺之類的...
以上問題有煩各位大大了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5.132
※ 編輯: howard6101 來自: 220.132.245.132 (08/30 13:48)
推 ching00482:可以跟眼鏡行要隱形眼鏡的鏡盒 125.230.89.217 08/30 14:31
→ ching00482:然後要泡藥水 藥水有很多種可以問看看 125.230.89.217 08/30 14:31
→ ching00482:睡午覺OK 但不能睡到隔天就是了:P 125.230.89.217 08/30 14:32
→ howard6101:嗯 我了解了 感激唷:)220.132.245.132 08/30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