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ceptt (Jimi)
看板Contacts
標題[軟式] 加美隱形眼鏡
時間Sat Aug 30 14:30:48 2008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小弟去配加美牌隱形眼
禮拜一要去拿嚕
請問牌子名稱
Gamax or Camax
因在版上有看過這兩個名稱
請問哪個才是正貨呢?
感謝
--
*歡迎光臨我的魚丸賣場唷*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1150512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6.190
推 huygens1983:Camax 123.192.65.25 08/30 15:02
→ hanceptt:瞭解 感謝^^ 59.104.116.190 08/3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