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來清洗隱形眼鏡的步驟都是: 拔下來後1.用愛爾康手指搓洗鏡片正反面 2.正反面各沖洗5秒 3.泡在愛爾康中,蓋上蓋子,完成 (我是戴長戴型軟式鏡片) 前幾天跟朋友討論到藥水的消耗量很大時, 他說:步驟1.搓洗的步驟用食鹽水就好了啊!這樣他一瓶藥水都可以用2.3個月 可是搓洗時應該是用藥水不是用食鹽水才對吧? 他都這樣做好幾年了也沒問題... 到底是誰的方法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47.7
st342031:我都用藥水耶... 123.194.27.138 08/30 22:10
hyperht:我是都用食鹽水沖,不小心才會拿來搓,藥 118.170.19.105 08/31 00:37
hyperht:水用起來滑滑的感覺比較好,這樣就比較省 118.170.19.105 08/31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