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博士倫試戴新的散光雙週拋 博士倫那邊也給我很多不錯的新觀念 但是老實說我沒有買的原因 因為有點貴 900/月 對我來說開銷有點吃力 我想要配加美散光長戴片 但是又聽博士倫說長戴對眼睛很不好 本身我眼睛很油 散光又有點深200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請問大家會選擇阿莎力一個月花九百 還是配加美長戴呢 第一次配長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5.113
st342031:個人覺得長戴不好...不然就等促銷吧 123.194.27.138 08/30 22:09
odagirijoe:我本身是帶長戴的,因為閃光太重的緣故 220.131.60.66 08/31 00:16
odagirijoe:建議你選好一點的長戴片,像我就覺得꜠ 220.131.60.66 08/31 00:17
odagirijoe:我現在的長戴片戴起來很舒服 220.131.60.66 08/31 00:18
odagirijoe:最重要的是選對長戴片跟清潔保養定期긠 220.131.60.66 08/31 00:19
odagirijoe:消毒 220.131.60.66 08/31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