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買雙週拋散光隱形眼鏡,我的度數為 625度,散光125,475度,散光75,店員跟我 說我的散光並不會很深,買雙週拋散光不划算 太浪費錢了,於是建議我拿650和500度的雙週 拋,這樣看東西就不會看不到了,於是我就聽 他的話買了,請問這樣會不會讓自己的眼睛度 數愈來愈深阿?我很擔心度數會再加深,謝謝^^ -- 原po是格格,看到格格還不請安?哈哈 (∩_∩) http://www.wretch.cc/album/hotses613 歡迎進入格格不可思議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hotses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8.180
hyperht:我朋友也是有人這樣戴,不過你不缺這筆錢 118.170.19.105 08/31 00:34
hyperht:的話,還是買有散光的 118.170.19.105 08/31 00:34
princess06:這種戴法是正確嗎?因為差了900,店員才 61.229.208.41 08/31 11:19
princess06:建議我這樣戴 61.229.208.41 08/3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