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06 (好運快降臨)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隱形眼鏡度數問題
時間Sat Aug 30 23:04:38 2008
今天去買雙週拋散光隱形眼鏡,我的度數為
625度,散光125,475度,散光75,店員跟我
說我的散光並不會很深,買雙週拋散光不划算
太浪費錢了,於是建議我拿650和500度的雙週
拋,這樣看東西就不會看不到了,於是我就聽
他的話買了,請問這樣會不會讓自己的眼睛度
數愈來愈深阿?我很擔心度數會再加深,謝謝^^
--
原po是格格,看到格格還不請安?哈哈 (∩_∩)
http://www.wretch.cc/album/hotses613
歡迎進入格格不可思議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hotses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8.180
推 hyperht:我朋友也是有人這樣戴,不過你不缺這筆錢 118.170.19.105 08/31 00:34
→ hyperht:的話,還是買有散光的 118.170.19.105 08/31 00:34
→ princess06:這種戴法是正確嗎?因為差了900,店員才 61.229.208.41 08/31 11:19
→ princess06:建議我這樣戴 61.229.208.41 08/3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