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ee (噗嘰)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散光拋哪個好??
時間Sat Aug 30 23:16:53 2008
我想請問關於散光拋
在考慮的是嬌生和視康的散光日拋
目前問到最便宜是嬌生15片599,視康30片699(還有哪裡更便宜的嘛???)
看價錢當然是視康獲勝
版上的人大部分也都說嬌生太貴而選擇視康~
前幾天去找試戴(公館的年輕人還有試戴唷!!!)
覺得嬌生帶起來很舒服,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之前戴軟式有嚴重的紅腫流淚的現象)
戴了五個多小時感覺還ok(我大概一年沒戴隱形眼鏡了~)
而且拔取也很容易
想請問兩種都戴過的大大
視康戴起來的感覺和嬌生相比如何呢?(異物感、服貼度之類的)
拔取會比較不容易嘛?
哪個比較容易離開瞳孔的位置?
整體感覺哪個的品質比較好、不傷眼睛呢?
(高價位=品質好?)
另外之前看到視康的很容易破,那散光拋也有這種情形嘛?
問題很多,麻煩大家了<(_"_)>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7.226
※ 編輯: puzee 來自: 61.228.247.226 (08/30 23:17)
※ 編輯: puzee 來自: 61.228.247.226 (08/30 23:20)
推 kenice:15片599在哪阿??123.194.175.193 08/31 00:58
推 verletzter:對啊 我之前還買到15片900的 囧118.168.129.139 08/31 01:40
→ puzee:在公館 青蛙撞奶的巷子,重慶川菜旁邊~ 61.228.241.219 08/31 12:31
→ puzee:他號稱最便宜拉,常常擺出一元的旗子!! 61.228.241.219 08/31 12:31
推 sungchi:兩者相比,嬌生比較舒服啦!218.168.155.191 09/0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