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關於散光拋 在考慮的是嬌生和視康的散光日拋 目前問到最便宜是嬌生15片599,視康30片699(還有哪裡更便宜的嘛???) 看價錢當然是視康獲勝 版上的人大部分也都說嬌生太貴而選擇視康~ 前幾天去找試戴(公館的年輕人還有試戴唷!!!) 覺得嬌生帶起來很舒服,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之前戴軟式有嚴重的紅腫流淚的現象) 戴了五個多小時感覺還ok(我大概一年沒戴隱形眼鏡了~) 而且拔取也很容易 想請問兩種都戴過的大大 視康戴起來的感覺和嬌生相比如何呢?(異物感、服貼度之類的) 拔取會比較不容易嘛? 哪個比較容易離開瞳孔的位置? 整體感覺哪個的品質比較好、不傷眼睛呢? (高價位=品質好?) 另外之前看到視康的很容易破,那散光拋也有這種情形嘛? 問題很多,麻煩大家了<(_"_)>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7.226 ※ 編輯: puzee 來自: 61.228.247.226 (08/30 23:17) ※ 編輯: puzee 來自: 61.228.247.226 (08/30 23:20)
kenice:15片599在哪阿??123.194.175.193 08/31 00:58
verletzter:對啊 我之前還買到15片900的 囧118.168.129.139 08/31 01:40
puzee:在公館 青蛙撞奶的巷子,重慶川菜旁邊~ 61.228.241.219 08/31 12:31
puzee:他號稱最便宜拉,常常擺出一元的旗子!! 61.228.241.219 08/31 12:31
sungchi:兩者相比,嬌生比較舒服啦!218.168.155.191 09/0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