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剛出的彩色日拋很有興趣 可是光問兩家的價錢就差蠻多的 一家說特價700(黑色 咖啡都有)  一家一開價就是550(但只有黑色) 想請問一下大家都買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121
doremi2:我買10片300~ 61.59.238.24 08/31 00:40
carol100530:我買10片250 在台中技術學院前面 61.58.60.172 08/31 00:49
fukao21:我在仁愛買也是10片250,兩色都有 118.170.20.210 08/31 14:09
coblily:仁愛好像都是10片250~118.160.240.165 08/31 16:53
xiahc06:原po看的是30片裝的嗎? 60.244.82.22 08/31 18:48
xiahc06:今天去看~久丹奴10片250~第二盒八折 60.244.82.22 08/31 18:49
yichun2821:沒錯唷 是三十片的 118.169.211.1 09/01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