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爬過文了 但感覺大家回答都只回答一半 沒有很完整的回答紀錄 爬完文我統整以下幾點: 英諾華長戴不能戴滿一年只能戴大概五六個月就會有血絲 雙週價錢便宜290貴的有450 彩媚很好戴但帶久會角磨破皮 黛安娜我自己有戴過 根本戴超過四小時角膜就開始缺氧然後開始分泌眼屎 然後就去看醫生了.... 日拋放大實在太貴了 這樣統整下來根本沒有好戴的長戴放大片的感覺 所以揪~竟 長戴放大 到底誰是王呢? 還是乖乖待普通長戴就好嗎...哭哭 以上 THX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8.45
smilecookie:btw不得不推帝康放大每日拋真的超大 140.118.238.45 08/31 01:31
oowth:推結論:日拋放大片太貴了XD 122.126.37.32 08/31 11:01
chh0213:英諾華有需要戴到一年才有血絲嗎一天就會 123.195.90.3 09/01 04:33
raehc:英諾華應該沒樓上說得那麼糟吧!還OK呀 218.211.86.123 09/2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