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cookie (喀擦,笑~)
看板Contacts
標題[彩隱] 拜託請給我建議 英諾華
時間Sun Aug 31 01:30:27 2008
我爬過文了
但感覺大家回答都只回答一半
沒有很完整的回答紀錄
爬完文我統整以下幾點:
英諾華長戴不能戴滿一年只能戴大概五六個月就會有血絲
雙週價錢便宜290貴的有450
彩媚很好戴但帶久會角磨破皮
黛安娜我自己有戴過
根本戴超過四小時角膜就開始缺氧然後開始分泌眼屎
然後就去看醫生了....
日拋放大實在太貴了
這樣統整下來根本沒有好戴的長戴放大片的感覺
所以揪~竟
長戴放大 到底誰是王呢?
還是乖乖待普通長戴就好嗎...哭哭
以上 THX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8.45
→ smilecookie:btw不得不推帝康放大每日拋真的超大 140.118.238.45 08/31 01:31
推 oowth:推結論:日拋放大片太貴了XD 122.126.37.32 08/31 11:01
→ chh0213:英諾華有需要戴到一年才有血絲嗎一天就會 123.195.90.3 09/01 04:33
推 raehc:英諾華應該沒樓上說得那麼糟吧!還OK呀 218.211.86.123 09/26 00:07